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員林研磨機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北研磨輪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手推刨床安全裝置

美到心碎的古風短句文案 一、不是無情,亦非薄幸,只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二、心似千千結,唯愿君如瑤臺花上蝶,花落蝶成雪,白發無相別。 三、開到荼蘼花事了,塵緣盡,知多少。 四、一曲成殤,你說莫失莫忘,后來花月生涼。淤積成病再無良方。 五、曾幾何時,花前月下。明年今日,海角天涯。 六、往日情懷釀作酒,換我余生長醉不復憂。 七、吟的是這杯中的山水日月,思的是這風間的斗轉星移。留一筆殤,緣盡,緣盡。 八、奈何橋,奈何嗎?三生石,三生嗎?彼岸花,彼岸嗎?忘情水,忘情嗎?皆為泡影…… 九、你說,日后許我十里紅妝,而如今,只有韶華傾負,可笑,可笑。 十、往事隨風而去,猶如過眼云煙。你說無緣相見,如今無識陌人。 十一、三千繁塵憂,擾人紅塵絲,不知君記否,佳人思君瘦。 十二、那年的長白山上,霜雪吹了滿頭,也算是,到了白首。 十三、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十四、若說無緣,三千大千世界,十萬菩提眾生,怎么單單與你想見?若說有緣,這燈花百結之后,只有灰燼,沒有復燃。三尺深雪,一夜月光,至此無語! 十五、如果最后你騎高頭大馬,迎娶的卻不是我。那是不是只能怪緣分淺薄。 你眸色如墨,眼里的紅嫁衣太過惹火。為你披上鳳冠霞帔的卻不是我。飲罷這杯桃花酒。 含首淚滿沾衣袖。那庭院前的柳。空埋的相思豆。終換不回你為我再度凝眸。 十六、今日,佛前再扣,三世青燈落發,換的今世相守。無論美丑,相依不棄,共白頭。 十七、萬家燈火幾時亮,孑然一身紅塵中。滿城風雨半妝琢,鏡花水月終得空。 十八、當年,許是無意間,寫下“等我”二字。不知再見,字還在,而又多了二字“等你”。 十九、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二十、銀漢消息誰報,自古神仙也惱。無處訴衷情,何必女兒乞巧。可笑,可笑。不見白頭到老。 古風短句文案 1.情若能自控,要心有何用。 2.與你牽手的手指, 夜里獨自合十。 3.鬧劇已終,余生不送。聽聞青春,十言九妄。 4.他耗盡所有熱情,斂去眼底笑意,苦守半生,等不來一句歡喜。 5.你獨獨不該,進我心上,又退我千尺。 6.眼里停泊著酉時日落,晚風陪我數星河! 7.我獨守在別橋離渡,看盡風花雪月,等待落日歸舟。 8.落日之后必定見星辰,明月佩戴著閃耀的光環,又還是會被黎明摘去。 9.只恨無知己,交杯至天明。 10.要么伴我以終,要么葬我以風。 11.你何須為他屈尊降貴自比煙花粉黛,倘若折了傲骨終究無果又何其悲哀。 12.來時羞怯如初開的花朵,去時堅定如奔騰的火焰,你是我這一生喝過最烈的酒。 13.此杯清酒兩種味,一半相思一半淚。 14.待我回眸萬里,眉目所及處卻皆是你的風霜與塵沙。 15.你怎么不問問我有多痛苦;是三分難言還是七分蝕骨。 16.誰不曾一磚一瓦砌了心墻掩蓋了傷疤;誰不曾一字一句說了謊話遺棄了芳華。誰不曾一筆一劃添了傷感詮釋了過往;到最后裝瘋賣傻笑魘如花眼淚卻流下。 17.歲月不堪,誰知相戀各是心酸,空留癡情剪不斷。 18.歲月不堪,誰知糾纏千年無歡,空留白舟盡千帆。 19.人生如夢夢不醒肝腸寸斷,往事如歌歌不停曲終人散。 20.你喜歡我是始料未及的歡愉,你不喜歡我是萬物如常的命理。 21.我一腔深情,能否許你回頭。 22.“懇”,誠實本分固然好;但是“心”一變,卻成了“恨”。 23.可惜我偏愛空中星辰似你,只是夢中有星辰卻無了你。 24.愛情,無非就是鎧甲和軟肋,堅硬到可以匹敵世間萬物,也能脆弱到分秒間便歸于破敗。 25.回憶釀成酒,醉倒了余生。 26.我寧愿當個過客,看不透故事的曲折。 27.歲月不堪,誰知相戀各是心酸,空留癡情剪不斷。 28.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像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都不上去。 29.你離開,我衰敗,心花零落,落地成灰。 30.有時候的熱情就像潑在冰上的水,一不小心融了冰也涼了自己。 催淚虐心的古風文案 一、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二、你說,碧水蒹葭,廝守白發;后來,青絲成雪,空勞牽掛。 三、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四、心微動奈何情已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五、卿心不改君別戀,話不見,空有朱顏面,望來世若成雙燕,世人羨。 六、我慰你半世哀傷,你可與我執子之手,我許你一世江山,你可陪我千世輪回。 七、縱你天之驕子,坐擁萬里江山,到頭來不過黃土一捧。 八、看曲終人散已事過境遷,嘆一世繁華卻抵不過柔情萬千。 九、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烏云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十、與生俱來人中首,唯吾與天同齊壽;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擔盡古今愁。 十一、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 十二、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十三、一城煙沙,葬你一世風華。一捧黃土,埋我相思入畫。 十四、妙筆難書一紙愁腸,蒼白的誓言,終究抵不過歲月的遺忘。 十五、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十六、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 十七、后來我字里行間有詩酒,有素琴,有屠戮,有太平,而獨無你。 十八、縱然是七海連天也會干涸枯竭。縱然是云荒萬里也會分崩離析。這世間的種種生離死別,來了又去,猶如潮汐。 十九、相思弦,塵緣淺,紅塵一夢彈指間。輪回換,宿命牽,回眸看舊緣。 二十、為你種下十里桃花,卻換不回你一世牽掛;為你寫下三生情話,卻換不回你一縷嫁紗。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日常生活里,很多人都會遭遇一些尷尬,明明是對方的無理卻也會弄得像是自己犯錯一般,想論理一下吧,還發現那必定迎來對牛彈琴,于是乎只能用行動詮釋沉默是金。 國慶長假的最后一日,我與孩子商量好不再去遠處游玩,就在附近走走以備儲蓄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次日的工作和學習中,以防上學的他和工作的我患上了“過節綜合癥”。孩子是十分講道理的,聽了我的分析,沒有半點質疑和撒嬌就答應我到街上走走。于是我們到街心花園逛了一趟,走進那家孩子們經常光顧的“名創優品”小店,孩子選了一輛太陽能的悍馬玩具車。15元錢就讓孩子陶醉在萬般開心的滿足里,我感覺花得值,孩子臉上的笑容告訴我,它遠遠勝過了最近幾日費盡心思的到每一個景點游玩。 我們母子二人懷揣著這信手拈來的開心,準備到八一公園小坐,好讓孩子盡情體驗那輛太陽能玩具車帶來的快樂。我們到八一公園對面的鍋魁燒餅店,點上兩杯豆漿和一枚五香燒餅,來到八一公園的黃角樹下,恰巧有一張四方瓷磚面的桌子還空著,我們高興地坐下來,一邊吮豆漿一邊品嘗鍋魁。正當我們沐浴在幸福的氛圍里時,像是打劫一般一路殺過來三男一女,其中一男一女像是鉛塊落水似的坐在了我旁邊和對面的凳子上,一個穿著還算整潔卻也透滿了鄉村氣息的男士也毫不顧忌地在我的旁邊坐下,另一名皮膚黝黑的男子用命令的口吻對我的孩子說:“小朋友,你坐那邊去!”孩子和我都沒有絲毫的思想準備,還沒反應過來,只見桌子上的撲克牌比他們的屁股還要迅捷的貼近了瓷磚桌面,他們的聲音我分辨不出有多少分貝,大概是在商討牌的玩法吧!他們毫無遮掩的放肆頓時將我熏得不知如何是好,在那地方多停留一秒都是對生命的摧殘,我趕緊眨眼示意孩子起身離開。 我們找到附近一處相對僻靜的地方坐下,那些出五還是出十的聲音還回蕩在我的耳畔。我回頭一望,只見一位男士的旁邊多了一個穿著怪異濃妝艷抹的女子對著他手上的牌指指點點。無意間瞥見的這一幕真讓我感覺如吃飯扒見蚊蠅般的不爽,兒子有些不高興地問,媽媽,明明是我們先坐在那里的,他們還搶占!我告訴孩子,他們是不懂禮貌的人,我們不能與他們一般見識,就像有句諺語說的那樣“不與同好爭高下,不共傻瓜論短長”。孩子用稚嫩的聲音回答,媽媽我知道了,他們是一群傻瓜!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雲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
桃園剪床CE認證單位 員林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台南研磨輪保護蓋台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E認證單位 台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台北動力衝剪機械UL認證單位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 新北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arrow
arrow

    n28fv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