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彰化沖床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因為計劃中2017年的春節要去美國和女兒共渡,所以2016年的9月份我開始撿起丟了幾十年的英語學習。 我拿出了拼高考的勁頭,準備幾個月拿下兩本書。第一本《美語音標》倒是如期完成,糾正了我以前的很多錯誤讀音。另一本《美語入門》,讓我一看目錄,就有了一種欲罷不能的沖動,什么"買東西","在?x廳、服裝店、百貨商店、鞋店、書店、機場","訂房間、機票","搭乘出租車、辦理住宿手續、換錢"等等,仿佛我走出國門要遇到的問題都在里面了。 按照我一以貫之的學習方法,總算在出國前把30課的內容弄了一遍。 進美國等待入關時,我想練練膽子,找了一小個子的女人問: "Where are you from”? 小個子女人: "l am from Indian(我是印度人) , 她回答了我的問話,我有點小得意。誰知美國海關人員問詢時,我卻一句也沒聽明白,都是老公圓的場。 正式進入美國,才真正體會什么是陌生的國度,路牌、商店招牌等等全是英文,看得懂超市、藥房、?x廳,卻聽不懂人家的問話也組不成句子提問。 有一天,我拿著課本向女兒請教,翻著整本書被我寫滿了section(賽可醒) restaurant (瑞斯特軟特) steak(斯堆克),女兒沒有一點抱怨的意思(她初中的《新概念》,我找出來看時單詞后面沒有一個這樣的標注),只是覺得我學得太快了,她要求我每一篇課文要能背誦下來,要多聽多讀,而我苦干加巧干學出來的還是啞巴英語,聽了這個12歲就在英語小班教學練出來的教練的指點,我有點茅塞頓開,本來想從美國回去就學《初級美語》的,我打住了。我把《美語入門》來來回回地聽讀了一個學期,才進入《初級美語》。 我開始留心對話的機會。 有天,一湯勺掉在地上,我撿起后遞交給服務員,張口就說: "Here you are(給你)", 誰知服務員用中文回答我: "謝謝你"。 我自作多情了,這是個中?x館。 在過春節的游輪上,我給老外讓座,老外禮節性的: "Thank you", 我回敬: "you are welcome(不客氣)",女兒后來告訴我,他們喜歡說: "No problem"。 有次住店,女兒自語: "這里退房最遲幾點啊"? 我馬上告訴她正確時間,老公很奇怪: "你怎么知道的"? "大廳里寫著check out的時間", 老公玩笑道"喲,喲"。 我和老公坐Uber出行,上去先聲明: "I con not speak Englⅰsh"。 在一座被腳手架圍住的教堂前,警察給我們解釋,我們只會指著教堂說"Church(教堂),church",警察真耐心,我們終于將他的語言和肢體動作結合起來,知道了教堂可以進去參觀。 在美國所拍照片中,有一多半是我拍的路牌,告示等,只要不認識就拍下回家查字典,我因此知道了"Fⅰre stαtⅰon(消防站)″等等地名和場所。 回國換機的40分鐘時間,我們事先做足功課,按照機場全英文指示牌,在僅剩20分鐘時間里,乘機場火車,硬是以最后一名乘客準時登機。 10幾個小時的飛行行程,我專找英文片看,練聽、讀能力。不出國門不知道自己的英文有多差啊!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走人生找青山, 相伴每天看明月。 說白云聽流水, 走街路歡笑心里。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EMC認證單位 員林手推刨床保護蓋 桃園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桃園冲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員林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 新北剪床防塵罩台中研磨機EMC認證單位 高雄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 高雄摺床保護蓋

arrow
arrow

    n28fv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